《恋爱进化论》主演段奕宏7日广州金逸影城会影迷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8月1日电由刘荣艳执导,文艺硬汉段奕宏、“妹花女神”郭碧婷、“hold住姐”谢依霖、影帝戴立忍等领衔主演的都会恋爱喜剧片《恋爱进化论》将于8月15日在金逸珠江院线全线上映。记者1日获悉,该片男主演段奕宏等将在8月7日晚上19:25和20:00,先后在广州金逸影城与观众互动交流。

片子《恋爱进化论》讲述的是屡遭劈叉但仍巴望恋爱的职场女神安安,为了追求多金大叔黎夏,不得不乞助于嘴巴毒舌、心里清爽的男闺蜜潘小哲,用生物学的理论睁开一场追男大打算,于是一场新颖又好笑的浪漫恋爱故事在三人之间睁开。

分歧于以往的恋爱片子,《恋爱进化论》顾名思义成立在生物学的根本上,区别于“心灵鸡汤”式的恋爱指导,采用更诙谐诙谐的体例,指导都会男女寻找到真爱。概念新奇,有笑有理,成为片子最大的卖点。多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段奕宏,此次也是冲破底线,耍贱毒舌齐上阵,扮演一位智商170、情商80的“250”学霸“潘小哲”,

据悉,为了共同戏中攀岩的场景,段奕宏特意花了20天的时候进行室阁房外的操练,费了很大的气力把握了攀岩技巧,然而却因为手艺原因没能在片中呈现。可是片中仍有不少丛林徒步、野外露营的户外戏份。这些户外场景的揭示也使得段奕宏扮演的生物学学霸拥有别样魅力。

《小时代》系列片子的大热,也让郭碧婷、谢依霖走入了公共的视线,此次二人再度联袂依旧闺蜜情深。“妹花”郭碧婷也辞别了南湘的文艺气质,扮演一位求男若渴的职场女“安安”,更在片中被金马影帝戴立忍扮演的“黎夏”甩了六次。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