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资金到位抓项目落地 推进帮扶取得更大实效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为深切贯彻落实7月28日省进一步促进粤工具北地域振兴成长工作会议精力,继客岁12月、本年3月、5月三次到清远市考查对口帮扶的根本上,昨日下战书,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第四次率广州市党政代表团到清远市加入广州·清远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研究解决对口帮扶中存在的问题。陈建华讲话,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江凌主持会议并讲话。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广清批示部总批示李新全报告请示对口帮扶落实环境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广州市带领陈如桂、陈志英、陈国、周亚伟、骆蔚峰,清远市带领邓名誉、刘汉球、曾贤林、黄伟华,两市有关单元和区县负责人加入。
  陈建华暗示,客岁底以来,广州市委、市当局果断贯彻落实省委、省当局的决议计划摆设,以广清一体化为引领周全开展对口帮扶清远工作,帮扶资金根基到位,财产园区扶植、重大交通根本举措措施扶植和中间城区扩容提质“三大抓手”推进顺遂,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周全对口帮扶实现杰出开局。下一步要周全对照省的方针要求,继续加鼎力度,以鼎新立异精力和联袂共进的务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一是加速落实帮扶资金,尽快启动投资基金的投资运作,落实好园区开辟公司注册本钱;二是抓紧推进“三大抓手”,做好各项惠民生工作,让人民群众感触感染到帮扶工作的实效;三是继续加大结合招商引资力度,加速出台源潭物流园等区域规划,加速落实财产园区地盘规模和用地指标;四是抓紧推进项目落地,加速石角园区纳入广清财产园区扶植,抓好园区根本举措措施扶植和办事保障,进一步完美和落实财产园区办理机制;五是增强两市协调对接,加大工作力度,当真做好11月份迎接周全对口帮扶工作一周年省察的各项筹办工作。
  江凌暗示,开展对口帮扶8个月来,广州从市到区及本能机能部分,推进力度大,工作作风实,帮扶结果好,衷心感激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所支出的辛勤尽力。下一步清远将充实阐扬主体感化,加大招商引资选资力度,增强财产成长统筹,盘活用好帮扶资金,加速项目落地,进一步将广州的优质帮扶资本转化为清远自身成长的壮大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