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安蚕茧”成为国度地舆标记庇护产物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云浮7月31日电经国度质检总局核准,广东“云安蚕茧”正式成为国度地舆标记庇护产物,产地规模为该省云安县现辖行政区域。云安县新闻讲话人31日暗示,今朝该县已有三个国度地舆标记庇护产物,成为该省拥有国度级地舆标记庇护产物最多的县区之一。

云安是广东省蚕桑出产重点县。该县种桑养蚕汗青悠长,“云安蚕茧”有品质光鲜明显晋升,具有感官好、上车茧率高、干净度高、解舒率高档特点,并以外观明净,天然光泽,且茧衣少,茧形均匀,畅销港澳地域以及广东韶关、广州、珠海、深圳、佛山等地,在临近的该省周边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据介绍,地舆标记庇护产物,是指产自特定地区,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征取决于该产地的天然身分和人文身分。今朝,该县已拥有“南盛沙糖桔”、“托洞腐竹”和“云安蚕茧”三个国度地舆标记庇护产物,具有光鲜的地区特征和靠得住的质量保障。

该新闻讲话人暗示,该县将在“一镇一业”、“一村一品”特色农业成长中,开辟“云安蚕茧”的市场竞争力和产物附加值,成为地村民致富的特色品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