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议员樱木琢磨涉私运毒品被广州检方提起公诉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30日电 记者30日从广州市查察院处获证实,该院近日以**私运毒品罪对日本议员樱木琢磨提起公讼,该案将在广州市中级**进行公开审讯。

广东警方此前称,2013年10月31日,广州白云**机场安检站工作人员在樱木琢磨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内,查获疑似毒品的白色晶体跨越3千克,那时樱木琢磨拟乘CZ3613广州至上海的航班。警方随后将樱木琢磨进行刑事拘留。

2013年11月29日,广东警方以**运输毒品罪将樱木琢磨移送至广州白云区查察院审查批捕。经广州查察机关查询拜访证实,犯罪嫌疑人樱木琢磨在中国勾留时代,**伙同他国犯罪嫌疑人诡计将跨越3千克含甲基***成分的晶体运往日本。

公开的报道显示,樱木琢磨为日本爱知县稻泽市议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