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南玻地块规划建20多栋超高洋房 最快年末入市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规划建20多栋超高洋房 最快年末入市

日前,有知恋人士透露,下半年吉兆业将在广州推出全新项目,并打算在9月召开全新项目标发布会。对此,记者也从吉兆业方面证实此动静属实,并暗示由吉兆业主导开辟扶植的黄埔区南玻地块已正式定名为“吉兆业城市广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近58万平方米,整体规划设计为二十多栋32~38层不等的超高洋房室第及一个大型贸易综合体,定位为黄埔区首屈一指的国际级大型复合公园社区,估计最快本年底可入市。

据一位接近吉兆业的业内助士透露,该集团本年在广州市场并非仅推1个项目,或将推出1个全新“天”字系产物线项目。对此,吉兆业只是回应将在9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在广州的所有项目开辟进度和项目环境进行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