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房企笑其"吃亏" 外来大鳄金融街自称"捡漏"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若以身世地而论,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街控股”)可被归为北派房企。但与很多人对北派房企喜爱“追逐高峻上、好体面、端架子”的印象所分歧的是,金融街控股却显得比力低调。

“初印象”

低调务实的北派房企办公地址选在荔湾区

成立于本年初的金融街广州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街广州置业”)是金融街控股的子公司,原觉得此类刚进入广州的外埠房企会更青睐在象征着财富与高端的珠江新城办公,可不曾想,金融街广州置业的办公地址却选在西关文化浓烈的荔湾区人民中路上的美国银行中间,其行事气概的低调务实,倒与当地房企十分相似。

“将办公地址选在老城区,首要是考虑到离我们第一个项目(广钢新城地块)比力近,并且身处‘老广’文化最浓的老城区,能让我们这家来自外埠的房企更轻易理解和融入这座城市。”

金融街广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大海便在这个成立不到半年的子公司的会议室中,一一回应了外界对金融街控股进军广州的各种迷惑与不解。

回应“吃亏说”

看好广州房地产市场,不担忧发卖前景

上周,金融街广州置业和金融街控股接连以底价拿下番禺和萝岗两宗室第用地。若以楼面地价来看,番禺市桥地块剔除配建的1万平方米安设房面积后,其楼面地价约11419元/m2。萝岗长岭居地块则折合楼面地价约6500元/m2,无保障房或安设房配建要求。

对于这两宗室第用地都遭遇底价成交的拍卖成果,不少业界人士都暗示在料想之内,并且对于其成交价钱和响应的配建要求,持灰心论调者居多,且似乎告竣了金融街广州置业“买贵了”的共识。

面临外界的评价,张大海显得很谨严,“我们不认为买贵了,反却是不测‘捡漏’了,原本预期的成交价钱还比此刻要高一些。”据他介绍,在决议拿地以前,公司对两宗地块做了详尽的前期调研和市场阐发,得出的结论是这两宗地块都有市场机遇。

“我们很看好广州的房地产市场,因为在一线城市中,广州的房价最亲民,市场上的‘刚需’也较为兴旺,是一个比力健康的房地产市场。”张大海提到,与很多城市比拟,广州的地盘供给一向比力稳重,推地节拍也较为合理,市场供需关系总能连结在一个相对均衡的状况。是以,基于广州房地产的市场情况和成长机缘,他们并不担忧这两宗地块将来的发卖前景。

谈三项目成长

均有望来岁“出生避世”,市桥项目价钱很“亲民”

刚成立不到半年的金融街广州置业,其团队首要由金融街控股从集团和各地分公司抽调的人员为主,同时,该团队还兼管着深圳项目标开辟与办理。

今朝,金融街广州置业已在广州拿下三幅室第用地。据透露,这三大项目均有望来岁推出市场。

“我们公司成长的思绪历来是听市场声音,做市场主流的产物。”据张大海介绍,公司现已对三大项目标定位有一个初步的方案或意向。广钢新城的地块总价最高,楼面地价也未便宜,估计将开辟成面向老城区实力“刚需”客户的产物。

而对于刚拿下的番禺市桥地块和萝岗长岭居地块,其开辟速度则较为紧凑。

估计番禺市桥地块的项目最快能在来岁年中推出,产物设计大将以此刻市场上的主流户型为主。因为地块紧邻地铁3号线首发站番禺广场站,公交前提便当,加之还坐拥江景资本,项目将主攻在河汉上班、有必然经济实力的“刚需”婚佃农户。在价钱方面,尽管还未能透露具体数字,但据张大海介绍,将是一个很是接地气的“亲民价”。

别的,对于萝岗长岭居项目,张大海则因项目方案仍在商定而未能透露太多细节。但从推货节点来看,有望在番禺市桥项目开售后,也于来岁表态。该项目标定位将与番禺市桥项目有所区别,方向打造市区居民的“第二居所”。

说贸易地产

一向对广州国际金融城扶植很感乐趣

对金融街控股稍有领会的人都知道,该公司是做贸易地产发家,而且有北京国资委的布景。固然其近几年在室第地产的成长势头也很猛,但从企业名字到为人熟知的代表作,始终仍是以其在贸易地产方面的成就较被外界所承认。

不外,金融街控股本年正式进军广州,无论是广钢新城的靓地,仍是新拿下的两宗地盘,其性质上都以室第为主。选择从室第入手,却对其所擅长的贸易地产有所保留,这是为什么?

“并不是不看好广州的贸易地产,而是一向没能有机遇介入。”张大海透露,公司一向对广州国际金融城的扶植很是感乐趣。而按照《2014年广州市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所示,广州国际金融城本年将推出15幅贸易地块,若地块能如期推出,届时金融街广州置业亦将会呈现在地盘拍卖会上。

此外,已经拿下三宗地盘的金融街广州置业,还将继续存眷广州地盘市场的室第用地,至于是否还将以争夺中小型用地为主,张大海则以“拿地不局限于价钱和面积,取决于市场机遇的几多”回应。

而对于近年被称作“双刃剑”的三旧革新项目,金融街广州置业亦暗示“有乐趣介入”。但不会盲目跟风,仍是会按照旧改项目标整体规模和开辟周期,谨严介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