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8月公积金10亿贷款额度几小时抢光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下半年起头,广州公积金每个月限10亿元额度用于放贷,如当月额度放完就只能等新月度起头再“放闸”。昨日是8月*日,从零点起各银行支行贷款人员就等在电脑旁,疯狂“秒*”本月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数个小时内*光1个月的组合贷款额度。在早上上班时,广州各大按揭公司就收到银行通知,公积金组合贷款要等下月才能申请了。广州住房公积金中间有关人士暗示,今朝,该中间按照每月节制的总额度和各承办银行营业量,进行额度分派。

银行“**”本月组合贷款额度

下半年起头,广州公积金每个月限10亿元额度用于放贷,如当月额度放完就只能等新月度起头再“放闸”。

昨日是8月*日,早上起有则动静在广州楼市业界引起热议,即8月份公积金贷款额度,已经在1日凌晨被*光,想再用公积金贷款购房只能等下月再“**”。

大源按揭总司理郑大源在网上报料称,银行正常上班时候是8点半,但早上7点各个银行额度根基上“*光”了。番禺某银行支行个贷部甚至称,7点已经**无法提交。

汇瀚按揭区域司理何志雄透露,昨日早上上班后,确实有收到银行通知,说公积金组合贷款这个月不克不及申请了,要等下个月。

对于秒*本月公积金贷款额度,何志雄说,原本传闻银行贷款人员要凌晨加班*贷款额度,感觉很欣慰,感受应该可以解决不少积压的公积金贷款申请。没想到良多银行工作人员都白加班了,“传闻有的10分钟内就*完了,有的是半个小时。*到几单的也有,*到10多单的也有”。

据领会,除广州外,本年以来,济南、厦门、青岛等地也收紧了公积金贷款。事实上,北京、上海和杭州等地在2013年就分歧水平地呈现了公积金贷款难,甚至是公积金停贷的问题。

纯公积金贷款仍有额度可申请

何世雄称,纯公积金贷款应该仍是有额度的,但也需要*。据悉,7月份公积金贷款也是组合贷款额度先满后,纯公积金贷款仍可继续申请。

所以此刻就要跟购房者建议,若是组合贷款中的商贷部门是数万元的,就看看可否再去借点钱,然后做纯公积金贷款;若是其实是组合贷款中的商贷稀有十万的,就建议他们全数转成贸易贷款。

转贸易贷款的话,此刻部门银行也提出,只要合适前提*套购房也可以享受基准利率,不消再上浮10%利率。

此刻申请或要来岁才批复

“方才去银行签申请,银行的人告诉我公积金贷款可能要来岁才能批下来,叫我换成贸易贷款,这还让不让人买房啊?”市民张师长教师对记者暗示,他比来正筹办买房,方才咨询完银行发现,今朝要申请公积金+贸易贷款的房贷组合难有额度,8月份公积金贷款额度早就没有了,9月份的额度环境今朝也不克不及精确领会到,再算上列队等待的时候,此刻递交申请的房贷可能要比及来岁才能批复。

此前,广州公积金办理中间就曾暗示,自从5月份以来就已经确定全年贷款额度为170亿元,到7月份就已经贷出跨越120亿元,是以剩下的50亿元从8月份起只能按照“每个月10亿元”的额度发放。

“其其实7月份的时辰,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就已经很严重了,7月中旬的时辰额度就已经被*光,8月份此刻第一天就已经满了,下半年的列队环境可能会愈演愈烈,按照这个环境下去,9月份再递交申请的客户很有可能就要到来岁才能批复了。”广州力迅地产市场研究部司理肖文晓对记者暗示,良多购房者城市优先考虑公积金申请,这种环境对于购房者的热情而言是不小的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