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美术书法比赛等你投稿夺奖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为弘扬和传承美术、书法艺术,加强镇内的艺术氛围,顺德区北滘镇决定举办2014北滘镇美术、书法比赛,在北滘生活或工作的艺术爱好者均可以投稿参加。比赛以“创新”为宗旨,对作品的表现形式和题材均不作限制,可以是国画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不低于四尺对开)、油画、水彩、水粉画以及版画等作品(尺寸不小于四开纸)、书法(毛笔)(尺寸不超过六尺,不低于四尺对开),书体不限;本次活动主办方会邀请知名画家组织评选,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10名,颁发奖状及奖金。

参赛作品可统一交至北滘新城区人昌路北滘文化中心二楼办公室梁老师处,咨询电话:26650276,截稿时间为2014年11月1日。

南都记者陈宇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