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居民办理税务可提前网上预约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 昨天记者从新会区地税局网站获悉,近日新会区地税局已经开通了办税网上预约服务,办理地税业务最多可以提前7天预约。

据了解,该区地税局办税业务预约时段为每天早上8:30-11:30,下午2:30-5:00,每半个小时为一个时段,全天共13个时段,最多可以提供7天内的预约服务。预约范围包括开具临时发票,申报社保费、房产税、车船税。目前,三和大道南办税大厅已经可以接受网上预约业务的办理。

填好姓名、身份证号码,并选择相应业务和办理时间段,就可以预约地税办税业务,预约成功后,只需在预约时间内,凭预约登记的身份证到三和大道南办税大厅取号机刷卡取号,就可以办理相关业务,

不过网上预约的市民要注意,预约有一个有效时间段为45分钟,从预约时间的前30分钟开始计时,例如预约上午10点办理业务,则有效时段为上午9点30分至上午10点15分,超过预约时段刷卡,预约失效。

网址为:www.xhds.gov.cn/booking.htm。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