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网购送礼 鲜花不敌性感内衣 你会给另一半送啥?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倩 七夕临近,该送另一半什么礼物?淘宝数据显示,相比鲜花、香水、巧克力等约会老三样,不太安分的网友们在七夕更喜欢激情新三:性感内衣、保健品以及车载卧具。

据淘宝指数显示,“鲜花”最近七天搜索指数环比增长202%,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5.8%。但与情人节鲜花环比增长5倍有余的情况相比,七夕期间传统老三样销量略显平淡。相反,一些常规的汽车用品,如长途旅行使用的车载旅行床、车内使用的氛围灯,以及具有遮阳等功能的遮光板和汽车窗帘等,因在七夕前被商家加上了“车震”等字样导致搜索量和成交量大增。在淘宝上,以“车震”为关键词的近七天搜索指数环比增长高达314.6%。一款被商家标注为“车震床排行Top10”的车载气垫旅行床,在本周销量高达1312余件。

车载旅行床原本只是一个老少皆宜、有车族出行必备的好商品,在今年七夕因一些商家将其冠上“车震”字眼而被引起热议。淘宝数据显示,在7月23日-29日一周内,有28万人浏览了车载旅行床,是前一周的近四倍,购买人数也同比增长了一倍有余。4成左右产品为女性购买。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