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一旦江河日下 楼市将表露出20个惊人后果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楼市走过2013年的疯狂,在2014年呈现成交量大幅度萎缩的场合排场,不少城市房价起头降价,估计跟着2014年下半年楼市的起头,降价风浪未来得加倍狠恶,三四线城市地产泡沫正在分裂跟着房价的一步步回调,有人起头担忧房价暴跌。

其实不管是假设房价大涨,仍是假设房价暴跌,都是对当前高房价的极大嘲讽。假如房价一旦真的江河日下,估计楼市将呈现20个惊人后果。

1、多量已经先期投入的开辟商哀思欲绝中。你说怎么办?

房价一旦真的江河日下 楼市将表露出20个惊人后果

2、离婚率大幅度上升,离婚挂号处前人头攒动,此前很多人之所以不敢离婚是因为担忧房子判给对方而无家可归,房价大幅下降之后,如许的担忧已经不复存在了……

3、无数情人不约而同走进了婚姻殿堂,他们终于买得起房子搭建本身的爱巢了。各大酒店、饭馆的婚礼预约瞬息爆满,集体婚礼成为风行……

相关阅读:

广州首套房贷遍及上浮一成 高利率吞噬房价降幅

2014全国最新房价排名 广州房价吓到你了吗?

7月76城房价下跌 广州18168元/平跌超北上深

4、大学结业生闻听此讯欣喜异常,他们不消再为居无定所而担忧了,他们只要让怙恃赞助一笔不算太大的资金就可以拥有属于本身的一席之地了……

5、很多外埠的伴侣传闻二三线城市房子降价,纷纷携款结伴杀奔买房,远程车立马变得人满为患了……

20、史无前例的购房热浪囊括全球,国外各大通信社都火速派记者赶到采访,这位女摄影记者瞪着一双惊恐的眼睛谛视着面前的一切,甚至都忘了去按相机的快门……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