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坠伤“小候鸟”义卖你来吗?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禅青与蓝天友爱志愿队‘温暖成长-手拉手活动’,为5岁候鸟小宝儿义卖筹集医疗费活动,期待学生和大朋友们共筑爱心。”昨天下午,志愿服务Q群发了义卖筹款活动通知,也欢迎大家去帮衬。

7月21日下午,独自在家的宝儿不慎从宿舍楼2楼窗口跌落,造成头部重伤。如今,由于坠落时左脑神经中枢和肺部受伤,宝儿的右边身体仍没有知觉,而且左脑负责语言功能部分也受创,目前他还需要通过输氧来帮助呼吸。预计宝儿还需要将近3万元的医药费。

义卖时间:8月3号14:30-17:30,19:30-21:30,

地点:禅城区福禄路莲花广场志愿V站

统筹:南都记者李文波

采写:南都记者沈开倩陈惠婷钟会先实习生冯扬丘媚陈佩陈子娟

摄影:南都记者张明术

(除署名外)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