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醉酒保安夜闯女工宿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3名保安醉酒后,以查房名义,骗得工厂宿舍3名女工开门,进去后赖着不走。其中一名保安直接睡在一名女工的床上,一名保安伸手去抓女工的胸部,同行的保安队长及时制止了2名保安。这是7月28日凌晨发生在道滘南阁工业区的一家印刷厂的事。目前3名保安被开除,3名女工请假。

以查房为名敲开女工宿舍门

小荷今年17岁,两个月前入厂上班,住在工厂5楼一间宿舍里,与她同住的是18岁的女工小美和小微,小美和小微在这家印刷厂工作了两年多。“宿舍楼总共5楼,一楼到三楼是男工宿舍,四楼和五楼是女工宿舍”。一直相安无事。

7月28日凌晨1点多,小荷所在的宿舍突然传来紧急的拍门声。“当时我们三人都睡着了。”小美问了一句“谁啊”。“我们是工厂的保安,刚看到有男工跑到女生宿舍楼里,要开门查房”。听说是保安查房,小美起身就去开了门,“之前也有保安来查过女生宿舍的房。”

小美说,三名男子站在宿舍门外。“他们的确是工厂保安,但没穿保安服,有两个没穿上衣,有一个没穿鞋”。

3名女工惊吓过度请假

小荷说,其中一名**上身的保安拿起小美床上的一个毛绒玩具不断拍打。当时见到这一幕,她起身往阳台上走去,一名保安伸手来拉她的手,结果没拉到,就开始扯她的睡衣。“正好是扯到腋下附近的睡衣角,触碰到我的胸部。”

女工小微说,看到舍友被人拉扯,她起身想冲到阳台上。可还没等她起身,另外一名保安直接倒在她的床上,压住了她的脚。“我立刻就从床的另外一头逃到阳台上。”女工小微说,由于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那**她们都吓得发不出声来。“当时我们能闻到3名保安身上散发着酒气。好在同行的是保安队长,他及时拉住了两名保安。”

第二天,小美的叔叔立即报了警。3名保安随即被带往了道滘新兴派出所南阁警务区接受调查。据3名女工的车间主管说,涉事的3名保安是保安公司的员工,目前已经因为醉酒夜闯女工宿舍被开除。而3名女工由于惊吓过度,也向工厂请了5天的假。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