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办公物业销售量降价涨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 据中立地产监测数据显示,上上周(7月14日至7月20日)全市近一周办公物业总销售面积为21038平方米,较前两周下降了27.4%,销售均价为16505元/平方米,较前两周微涨了2.9%。

联姻华师

保利引进优质教育资源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实习生杨思佳 7月24日,保利地产广东公司和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发展中心(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优质教育资源进社区的强强联合。据悉,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与发展中心(集团)作为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最权威的教育集团,拥有全省最丰厚的教育资源。

明日中山保利金佛展启幕

南都讯记者王艳玲实习生杨思佳 8月2日起,中山保利林语项目现场举办为期九天的保利国宝金佛展,并于开展当日盛邀加措活佛到场,听活佛畅谈生活、命运、行善的本源意义。

经纬行:

扭转非一线城市楼市低迷局面

需同时取消限购、限贷

南都讯记者邓恒实习生周芮 截至7月28日,全国共有六个城市及一个省由官方公布已放宽住房限购政策,并有十七个城市据闻已放宽限制。如此背景下,一线城市购房者的改善型需求仍然保持强劲。高力国际预计,各一线城市短期内完全取消限购政策的可能性较低,而非一线城市的限购政策或将进一步放宽。

但经纬行认为,单一政策的改变不可能逆转非一线城市市场的供需状况,只有同时取消限购、限贷,双管齐下,放宽购房环境,才能扭转楼市低迷的局面。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