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顺德城产业铺预计10月开卖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莎莎 随着近几年来产业转移战略的兴起,中部区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由南方都市报、顺德城联合主办的《2014中部产业经济暨中国家居产业转移经济高峰论坛》于8月1日在益阳举行。而益阳顺德城所打造的“卖场+工厂”产业模式无疑将在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中得到物业和产权的升值,最早一批产业商铺预计将于10月下旬开盘。

高峰论坛探讨中部的机遇与崛起

今日,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前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等一批知名的专家学者将出席高峰论坛,共同探讨中部的机遇与崛起。

据悉,顺德城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中应运而生。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顺德城将依托湖南丰富的林木陶土资源、劳动力资源及发达的交通体系,同时以顺德家居产业体系为依托,通过“卖场+工厂”产贸合一的运营理念,致力打造集产、展、研、销与专业采购于一体的中部家具建材制造源头基地。

已有超200个品牌表达进驻意向

顺德城的出现很好地弥补了中部区域产业发展滞后的空白,以“卖场+工厂”模式,打造集产、展、研、销与专业采购于一体的中部家具建材制造源头基地。项目建成后,将以成熟的顺德家居产业带动中部家居产业的发展,以“卖场”模式带动商业,以先进的“工厂”模式重新占领市场,带动中部家居产业向集团军模式迈进。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就目前的不完全统计,已有包括益鑫泰、梦洁、晚安家纺、鸿基座椅等超过200个国内一线品牌表达了进驻顺德城的意向,他进一步介绍说,“顺德城的产业商铺预计将于10月下旬开盘,将依托成熟发达的产业集群以及品牌影响力,打造新的区域大商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