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5时中职征集志愿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常敏昨日,中山市教育局发布通知,今日15时起开放中职类学校征集志愿填报系统,明日17时关闭志愿填报系统。参加了2014年中山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并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中职类学校征集志愿。

通知称,2014年中山市中职类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21日结束。由于部分考生未到中职学校注册报到放弃学位且部分中职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为满足考生的需求和完成中职学校招生计划,进行中职类学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采用考生自行上网填报方式,网址为http://61.142.114.234/。考生凭考生号和密码直接进入征集志愿填报系统,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对所填报的志愿予以确认,否则所填报的志愿无效。

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每人可填报三所学校的志愿,每个学校最多可填报六个专业志愿。征集志愿不分层次,凡填报走读志愿的考生必须具备走读条件。

27日凡有征集志愿计划的中职类学校进行网上录取工作。录取结果将于27日通过中山招考网公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