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中鼎君和名城本月开盘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由中鼎集团打造的黄埔全新项目君和名城昨日对外开放样板房。资料图片

南都讯记者邓恒实习生周芮 由中鼎集团打造的黄埔全新项目君和名城昨日对外开放样板房单位,将于8月正式开盘,首期主推78-123平方米洋房,目前认筹,开盘时有1万抵8万的优惠。中鼎集团昨日联袂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举办了“大黄埔·新中心”城市发展与居住价值高峰论坛。

邻近地铁五号线大沙东站

南都记者现场看到,君和名城处于大沙地“回字形商圈”核心区,周边有原黄埔区政府、体育馆、博物馆、图书馆等丰富生活配套设施。交通上也极其便利,离地铁五号线大沙东站D出口也就200米左右的距离,未来还有地铁7号线和13号线途经。此项目预计8月开盘,目前认筹,开盘时有1万抵8万的优惠。据悉,该项目首期所推户型主要包括78平方米两房、95平方米小三房,以及100、110、123平方米的大三房,户型设计方正实用,室内采光、通风好。

汇聚六大业态

君和名城占地约64.4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80万平方米,绿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是集居住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三大中心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社区,汇聚了居住、国际商业街区、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中鼎印象国际商业旅游景区、全程名校教育六大业态。据悉,该项目一期有33层住宅楼6栋及精品公寓、甲级写字楼。六栋住宅南向望小区园林,无任何遮挡,能最大限度地增大住户的景观面和空间感,南面小区的公共绿地可作为活动中心,提供交流空间,并配置园林游泳池。

随着今年2月黄埔和萝岗的合并,新黄埔可谓广州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区域。在“大黄埔·新中心”城市发展与居住价值高峰论坛上,与会专家们一致表示看好,认为新黄埔将是不容错过的“潜力股”,将以其独特的优势,有望成为下一个天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