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突现大量死猪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刘媚7月30日上午,有村民发现,在距三合镇冲东路“志高兴五金塑料有限公司”约120米处有数十头死猪仔弃丢在马路边上,随后向当地政府和媒体反映了该情况。三合镇农办畜牧站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对死猪进行了清理,并对现场进行了消毒处理。目前事发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在当地村民的指引下来到马路边的一个草丛旁,只见地上已经有被铲过的痕迹,还有一些石灰残留在地上。村民告诉记者,大约早上7点多时,租住在附近的一个打工者就发现了死猪仔。“我们也到现场看了,大概20条,都已经开始腐烂了,估计是病死猪。”因为担心病死猪会带来传染病,有村民打电话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报告。大约9点钟,三合镇农办畜牧站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死猪仔拉走了,并对现场进行了消毒处理。

随后,记者从三合镇畜牧站伍站长处核实了该情况。据他介绍,当时经他们观察死猪仔都已经开始腐烂,像是病死猪。于是他们将死猪仔拉走进行了深度掩埋并进行了消毒处理。“我们对周围进行排查,没有发现可疑情况,推测死猪是路过车辆抛下车或者是掉下来的。”但目前还没有证据证实这一推测,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罗女士1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