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二手楼市“遇冷” 学位房成交暑期“降温”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七八月是广州楼市的传统淡季,在方才曩昔的7月里,二手楼市成交也延续了上半年的遇冷趋向。据华夏地产发布的最新市场成交陈述显示,7月份广州二手室第成交量继续维持低位,成交宗数已持续多月录得下滑,环比6月跌幅达33.6%。

此外,7月份全市二手室第成交均价为24294元/平方米,环比微降0.5%,是5月份以来初次录得跌幅。

陈述阐发,固然全国多个城市逐渐铺开“限购”政策,但受到上半年二手楼市持续遇冷的拖累,在7月份,买家等降心态有所加剧,入市意愿依然不高。而跟着暑期到临,入学需求根基已尘埃落定,学位房需求热度较着下降。上月以“学位需要”为购房目标的二手买家占总体的6.2%,环比下降了5.3个百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