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实地产至今销售超200亿港元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公司动态

南都讯 记者邱永芬 实习生旷小丹 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执董赵国雄近日表示,2014年至今,集团已累计销售近2500户住宅单位,累计销售额超170亿港元。算上早前出售位于黄竹坑的在建商厦,套现逾30亿港元后,长实今年整体售楼已超过200亿港元,有信心完成目标。据了解,长实在年初定下300亿港元的销售目标,到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二。

启动教育基金雅居乐地产亮相无锡

南都讯 记者徐凤 实习生鲍婧如 近日,首度进入无锡市场的雅居乐地产,率先通过“成才有道,与星同行———雅居乐地产教育基金启动暨颁奖礼”这一教育活动与无锡市民见面,这意味着雅居乐200万元无锡雅居乐教育基金正式启动,也是雅居乐地产在无锡的正式亮相。

据了解,今年雅居乐地产在长三角在售和储备用地规模达380万平方米,新近推售及下半年即将入市的新项目将达到10个,作为雅居乐地产长三角战略规划关键一步,无锡“雅居乐中心广场”,通过本次活动在无锡正式亮相。

上海万科携手渣打银行跨领域合作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近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近期再次牵手房地产企业了,这次选择的合作对象是龙头企业万科。7月29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与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内容包括高端资源的整合与置换、智慧社区住户的金融解决方案、以及万科商用物业的中小企业客户所需的金融服务等多种新兴的跨领域合作。

据悉,这一伙伴关系将金融、房地产、互联网及移动社交有机地结合,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最后200米的金融服务和生活体验,双方将在上述合作范围内进一步磋商以期达成相关协议。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