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桥顺德“重生”东逸湾“中法艺术公园”11月将开放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埃菲尔铁桥残余部分变身天鹅艺术造型。南都记者周晓南摄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今年11月,作为容桂东部新城重要市政公园,东逸湾小城内的中法艺术公园将开园。拥有150年历史的法国埃菲尔铁桥在拆毁后,成为园内雕塑等艺术品的素材,在顺德“重生”。

7月25日,在东逸湾小城内的小球基地旁,南都记者与这一从法国飘扬到顺德的铁桥残余“亲密接触”。不少铁桥铁架静静躺在地面上,其中一些已经经由艺术家巧妙构思,变身为天鹅等艺术造型。这一项目决定分别邀请中、法各25位,共50位当代**的中法艺术家来参与这项思考与创作。

中法艺术公园总占地30万平方米,一期建设12万平方米,开园后将向市民免费开放。中法艺术公园也是东逸湾小城建设10多年来日益完善的一大节点,就在7月19日,这一项目“双子星座”洋房组团业主迎来收楼,逸翠园二楼的花园露天泳池也开放,小区居住氛围不断完善。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