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射击比赛“史家军”再夺桂冠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海民警焦雪英(左三)获得手枪10米速射女子个人冠军。

发布台

南都讯记者门君诚实习生刘颂辉通讯员温庆祥 佛山公安射击圈,谁人不识“史家军”。南都记者昨日获悉,2014省公安系统手枪射击比赛中,代表佛山市局队参赛的南海公安分局民警、射击协会会员焦雪英摘得手枪10米速射女子个人冠军,并获得该项目女子团体冠军。“史家军”再次勇夺桂冠,载誉归来。

记者从公安部门获悉,7月24、25日,省公安系统手枪应用射击比赛在广州举行。这是省公安厅举办的第三届手枪射击比赛,与以往两届相比有两大特点。首先是新增加手枪10米速射,以检验民警一线执勤实战射击能力;其次参赛队员均为新队员,参加过上两届比赛的选手这次将不得再参加,旨在给新队员一个表现机会。

佛山市公安局从全市民警中公开选拔出3男3女6名民警组队。市警察学校曾科长与南海公安分局特警中队长陈生担任教练,陈生为南海射击协会副会长。经过20多天的训练,“史家军”再次勇夺桂冠。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