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1872举行公益健步活动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路漫漫8月9日,招商地产将携手佛山市顺德区体育总会,在顺峰山公园举办顺德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招商地产“爱行走iwalk”公益健步活动。并通过参与手机APP记步,可以参与清远市连南县三排镇南岗中心学校“梦想中心”教室的捐赠计划。

据介绍,这一活动是正值招商地产30周年,以及今年首次入驻顺德核心区推出招商公园1872项目之际,配合顺德健康、时尚、舒适于一体的人居生活标准,以本次特别的公益行动“爱行走”,让顺德市民在行走中体验招商地产倡导的低碳、健康生活方式。8月9日上午,活动将从顺峰山公园牌坊前出发,全程步行约5公里。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