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拿三地并不知足 金融街盯着金融城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就在广州本土开辟商遍及遏制拿地之际,总部来自北京的金融街却勇敢地站了出来。继本年2月拿下荔湾区芳村广钢新城一块地之后,上周金融街在广州又一气连拿两块地。

“我们认为一线城市相对来说风险较小,广州的环境也是如斯。”日前,金融街广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大海暗示,接下来仍将紧密亲密存眷广深地域的市场环境,“有合适的优质地块就会积极存眷”。

广州储地占公司5%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1996年,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2001年将注册地由重庆迁至北京,今朝已拥有跨越32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萍踪广泛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重庆、惠州等地。

加上本年2月在广钢新城所拿的宅地,金融街在广州今朝已有三块地。在上周的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上,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张晓鹏暗示,广州的地盘储蓄约占公司可开辟资本的5%。2014年全年金融街放置的项目投资不低于200亿元,上半年地盘投资约103亿元,已完成全年打算的51%。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世春暗示,上海和广州是该公司本年拓展的地域,但愿将来成为金融街新的增加支柱地域。“我们看好金融街今朝地点城市的成长前景,并且会慢慢加大(在这些城市的)投资成长。”

按照华夏地产监控,本年1月至6月,金融街净利润盈利约3 .8亿- 5 .3亿元,这比客岁同期的7 .5 7亿元下降约3 0 %-50%。

广钢新城项目来岁表态

据领会,金融街今朝在广东除了广州三块地外,在惠州还有巽寮湾旅游地产项目,暂没项目标深圳、珠海兼由广州公司负责。张大海暗示,公司今朝重点存眷广深等一线城市,同时也存眷其他珠三角城市的优质地块。

对于擅长开辟贸易地产的金融街而言,在广州连拿三块宅地并不知足。“其实我们也一向在存眷贸易用地,包罗广州国际金融城板块。”张大海认为,广州究竟结果是一线城市,是人才、资本集中的城市,有足够的财产根本和采办力支撑。

“我们寄望到在5月份市场有些开辟商以价换量,但推出的房源未必是最好的房源,或者以毛坯取代精装交付来打折促销,且外围远郊项目居多,其实焦点城区的环境没有太大转变。”张大海暗示,广州的房地产市场成长比力健康,公司对于广钢新城项目很有决定信念,“这是广州西部地域将来栖身大城的焦点”。据介绍,该项目估计来岁上半年表态。

张大海介绍,番禺市桥地块离3号线首发站番禺广场站的步行距离就10分钟,周边配套很是齐备,并且拥有南向江景,“以底价竞得这块地,物有所值”。就萝岗长岭居地块,他亦认为“天然前提好,交通便当,周边配套齐备,当局对长岭居板块也鼎力搀扶,我们很有决定信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