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患血管瘤 “好面子”丈夫跪地求助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筹*救妻子,好面子的聂远福跪地求助。南都记者何永华摄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50岁的聂远福很爱面子,在别人面前从不服输。但这一次,他没有顾忌自己的面子,直接跪倒在人来人往的电视台门前,只为救他的妻子。聂远福的妻子李淑芬因主动脉中长有血管瘤而重度昏迷,目前正在东城东华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救,面对着*额医药费,聂远福**次跪在地上求人。

为省*重病妻子不肯住院

聂远福夫妇来自重庆,在南城一家电子厂里已打工七八年。由于进厂时,年纪已经大了,夫妇俩被安排在运输配送组。聂远福在电子厂干得很卖力,很快就被升任配送组的组长。

7月中旬,聂远福的妻子李淑芬突然感觉到下腹处有疼痛感,经康华医院检查,“她的血管中长了个瘤子,医院要我们立即住院,但当时考虑到*不多,老婆就坚决不肯住院,让医生开了一些药在家吃,用药物控制。”自从查出患病,每天早上7点多,李淑芬就骑着自行车去工厂打卡,而她**的活就全部由丈夫代做。李淑芬在工厂呆了两小时后,就回出租房休息。

7月18日上午9点多,李淑芬打完卡之后,骑着自行车回家,结果路上突然昏倒在地,连人带车倒在了路上。好心的路人连忙**将其送到医院。由于病情严重,李淑芬随即转到了条件更好的东华医院,直接被送往了重症监护室。虽经多日*疗,李淑芬依然没有转危为安。

*期手术费至少需要20万

据东华医院的主*医生说,李淑芬患的是血管瘤。“又恰好长在了主动脉上,瘤子变大已经冲破了血管,有了一个小的口子。”医生说,不做手术,人肯定没得救,但做了手术,也是风险极大,很有可能是人财两空。“*期的手术至少需要20万,我们跟家属说了要他们好好考虑下。”即便如此,聂远福还是坚持“不抛弃不放弃”要救妻子。

但现实是,聂远福的儿子刚刚结婚,把家里仅存的一万多块*花掉了,女儿又在老家嫁人了。工友们都劝他放弃,但聂远福不肯。“我没*,我就去跪马路讨*。”工友们都以为这只是爱好面子的聂远福一时说的气话。但在7月29日,聂远福还真跪在了电视台的门口为妻子讨医药费。“我是好面子,但没有办法,要救妻子,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温馨提示:

如果您要帮助身患重症的李淑芬一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汇款

账户名:李淑芬

账户行:兴业银行

账户号:622909397823850519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