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游乐园 萤火虫漫天飞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七夕游园

南都讯记者刘军 夜幕中,走在石板路上,萤火虫如点点繁星将你包围,如果你不介意,它还会停在你的肩头……这一场景从今晚开始在广州就能找到。内地第一个城市萤火虫主题公园在南湖游乐园对外营业了。

前晚8点,记者一行来到南湖游乐园,从溜冰场往里走,光线立马暗下来,迎面不时飞来几只萤火虫,来到游乐园竹缘周边,一片漆黑中,漫天飞舞着绿色、黄色的精灵,让人回味起简单而又快乐的童年。

广东萤火虫保育协会会长许松介绍,这是广东萤火虫保育协会与南湖游乐园合作项目,也是国内首家萤火虫复育场所,此前在没有对外开放时,已吸引了广州众多学校前来参观,开展科普教育。

七夕前后的8月2日至5日,每天仅接受500多名游客报名参观,前10名游客免费观赏,其他每人35元,有专门的导游讲解萤火虫的故事。

预约电话:020—36134462

交通:公交502504560B6862B地铁三号线同和站坐上述公交三站即到。

时间:晚上七点左右在南湖游乐园门口集合,统一进场,活动中到大雨时自动取消,报名者自动延后,萤火虫观赏时间7:00-9:30,分三场讲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