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楼市成交回暖可期 但价钱难上涨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进入7月末,广州全市成交在连跌3周后,终于有了起色。据网数据监控中间统计,7月21日至7月27日,广州十一区新建商品房室第网签1108套,环比之前一周的879套上涨26%,签约面积为122383平方米,环比上涨22%,全市一手网签均价为14708元/m2,环比之前一周的15396元/m2下跌4%。

细分成交的板块可发现,成交量几乎呈现全线回升的态势:近郊楼市整体成交702套,环比前一周上涨15%。番禺网签257套,环比上涨7成。中间六区整体成交406套,环比疯涨5成。黄埔成交208套,环比大涨142%。

对于楼市成交的升温,有业内助士就指出,在履历了一段时候的低迷观望后,市场“刚性”需求始终需要找到释放的契机,一旦开辟商在新货价钱上给了消费者恰当的甜头,就很轻易皋牢到买家。从上周成交热点的楼盘万科金色胡想、君御华府等不难发现,相对实惠的价钱依然是打动“刚需”买家的“撒手锏”。

同时,内地多个城市放松限购也给了消费者楼价难往下大跌的心理预期。从各地楼市政策转变不难发现,7月份堪称楼市“限购解禁月”。松绑限购后,部门城市商品房的成交量当即呈现上涨态势,杭州甚至传出开辟商要调价的风声。

对此,有房企营销高管就坦言,尽管松绑限购对市场有利,也不解除将来楼价有上涨的可能,但问题是,今朝杭州萧山和余杭的存货量需要27个月才能消化,当下的首要使命不是涨价而是出货。

记者觉得,此言确实不假。今朝,广州房贷市场依然没有“松动”的迹象。有媒体报道指出,金融搜刮平台“融360”对全国23个重点城市近400家银行房贷利率进行的查询拜访显示,“刚需”购房者仍将继续面对房贷利率走高、贷款难的坚苦。

是以,不难展望,房贷还在“卡紧”、限购仍没放松的广州,房企面对的首要使命依然是“放价”走量,促进成交回暖或可期,但若短期内想房价会涨,一个字,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