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 提前预订可享多重增值服务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售价:19.98万-23.78万元售价:14.69万-24.69万元

(中山市汇成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14(中山)南方国际汽车展之豪华及进口品牌

经销商档案:中山市汇成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沙朗分公司与中山市汇成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两家公司都是隶属于深圳汇成洋集团旗下的中山子公司。汇成洋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门投资经营汽车销售服务的大型集团。经过10余年坚持和努力进取,汇成洋从只拥有深圳一家SUBARU汽车专卖店发展到覆盖深圳、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地区及广西南宁的SUBARU汽车销售网络以及销售网络覆盖华南、华东地区的汽车改装公司,并组建SUBARU汽车中国拉力代表SUBARU品牌参加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中山市汇成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沙朗分公司(简称中山汇成洋斯巴鲁沙朗店),是按斯巴鲁品牌要求全新设计的4S店,规划建设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于2014年1月份开工建设,并于2014年7月份投入使用。拥有高端大气的销售展厅和各种便民功能区域。

车展优惠:提前预订可享受中山汇成洋斯巴鲁“上牌服务费0元、车船税也是0元、年票还是0元、按揭服务费更是0元”等增值服务;凡车展期间,客户留下资料都可以获赠环保购物袋一个和牙刷一支;购车客户都有一次机会参加砸金蛋拿大奖活动;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获赠保养1次。

[推荐车型]斯巴鲁XV

售价:19.98万-23.78万元

卖点:不走寻常路的跨界个性造型,颇得年轻族群的青睐;出自(SUBARU)富士家族的XV,具备出众的性能功底,招牌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得到改良,搭配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提升了燃烧效率,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燃油经济性算是加分项目,但动力输出并不“难看”,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0kW和196N.m;而另一大招牌便是SymmetricalAWD全时四驱系统,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可轻松应对恶劣路况。

DS首次参加本土大型车展

(中山中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档案:中山中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山市首家DS授权经销商,隶属于中山市中裕汽车集团。中裕汽车集团成立于2003年,旗下拥有长安福特品牌4S店、一汽丰田品牌4S店、英菲尼迪品牌4S店、长安标致雪铁龙DS品牌4S店。

车展优惠:DS首款豪华SUVDS6WR、DS3、DS5、DS5LS亮相博览中心展馆C13展位,这也是中德DS首次参加本土大型车展,将在南都车展底价销售。即日起预订,可享车展同日最低价。中德DS2000元起接受预订,可无条件退订。

[推荐车型]DS5LS

售价:14.69万-24.69万元

卖点:其外观借鉴了WildRub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开放式前脸极具设计感,蜂窝状中网的镀铬装饰包围延伸至大灯中间,既有豪车的奢华、高档,又不乏个性时尚因素。DS5LS配置也非常丰富,配备了刹车辅助、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定速巡航、防眩目后视镜以及日间行车灯等等。

进口大众进口途欢优惠7万元

(中山市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档案:中山德熙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进口大众汽车经销商之一,2010年7月正式进入中山市场,是中山唯一特许授权经销商,主要经营进口大众汽车的销售及服务。耗资千万之巨的德熙进口大众4S店2011年1月6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车展优惠:进口途欢优惠7万元,全系尊享0利息;其他车型另有价格惊喜。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