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20亿加码新能源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安庆政府网站消息显示,安庆市与台湾锂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锂科科技将在市经开区投资20.9亿元,分期建设高分子聚合物电芯及电池组生产项目。这是5月份签署的协议,引起外界关注的原因在于,锂科科技系台湾上市公司、富士康集团成员企业,是一家专门从事电池开发、研制和生产的跨国企业。就这一项目规划,富士康大陆发言人表示不作评论。

南都记者了解到,早在2010年锂科科技就有投资意向。锂科科技董事长於贻勋曾表示,锂科科技已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一些关键环节上奠定了坚实基础。安徽拥有良好的汽车产业基础,希望迅速建立一个世界上产能最大的电池芯生产企业,并积极参与、配合新能源汽车制造厂商进行新车型的研发设计,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