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广州(基督教妇科医院旧址)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昔今

基督教妇科医院旧址位于同福西伍家祠道,1934年由基督教教会投资建设,楼顶有灰塑的红色十字图案和“1934”年份字样。匾额上有“康民医舍”四字,康民医舍也称康民留产所。今年2月修缮工程完工,白净了,“1934”显眼了,但原有“康民医舍”字迹被抹掉。上图摄于2012年3月,下图摄于2014年5月。文图来自@vickymama.

投稿必读

“今昔广州”邀请更多街坊一起寻找广州老地标,以相同角度拍摄老城新貌。来稿可电邮nanduzaocha@gmail.com或私信@南都广州,一经采用,即付稿酬。赶快登录@南都广州首页,寻找你的题材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