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限购松绑后市场火爆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楼市限购松绑风暴袭至“准一线”。杭州市7月29日起正式解禁,限购松绑后*日楼市*爆。南都记者了解到,杭州一知名豪华楼盘当日一上午成交量达1.59亿元。松绑也让开发商有了底气。当地业界盛传此前大打价格战的开发商要涨价。

不过,杭州透明售房市场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表示,政策不会引起房价上涨,现在需要担心的不是引发房价上涨,甚至有可能如果市场仍然得不到**,应该追加**措施。

“今天的政策,事实上已经太晚了。”丁建刚表示,时至今日,松绑政策尺度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传递了一个信号,终归是给了市场一些信心,会刺激活跃度。不过,这个信心能延续多久,还是未知数。世邦魏理仕杭州分公司董事总经理马英枢就认为,市场只是释放了前期被压制的需求,但需求自身并没有大幅增长,供过于求的主调没变。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