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江龙底价拿地大喊超值 金融街广州半年拿三地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过江龙底价拿地大喊超值

上周,广州推出番禺、萝岗两地块拍卖,两幅地均被“过江龙”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斩获,加上本年2月竞得的广钢新城地块,金融街已在广州布下三子,据记者估算,拿地金额达到43.69亿元。

“底价拿地,物超所值”连拿两地王

据记者领会,7月24日,金融街以底价8 .05亿元获得番禺市桥街盛泰路商住用地,地块面积27652平方米,配建10000平方米安设房,即便底价成交,该地块也成为番禺市桥地王;7月25日,金融街再度出手,以5 .7亿元底价收成萝岗长岭居地块,折合楼面地价6500元/平方米。本年2月,金融街在广州的拿地首秀就降生了荔湾区地王,总成交价29.94亿元,配建安设房83100平方米,折合楼面地价为22031元/平方米。

“番禺、萝岗地块我们研究了好久,以底价拿到,我们感觉物超所值。”金融街广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大海暗示。“这两个地块优势较着,如番禺地块离地铁三号线番禺广场站约800米,步行10分钟。周边配套成熟,还有270度江景。萝岗地块情况很好,有地铁21号线,长岭居板块将成为广州东部的栖身中间。”

对于一些外埠成长商在广州的不服水土,张大海暗示,客岁公司起头存眷广州市场时,听取了业内的各方定见,对广州主流产物、户型进行研究。“我们会推出市场接管度最高的产物,不会存在不服水土的问题。”今朝金融街在广州的三个项目,两个都要求配建保障房,张大海认为,地盘拍卖竞地价后竞配建保障房的做法更公允。“分歧的成长商运作项目标成果是分歧的,我们对本身很有决定信念。”

据张大海透露,广钢新城项目今朝已做好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就等当局交地,项目最快来岁上半年可面世。

但愿广州成为新的增加支柱地域

据领会,金融街控股是以商务地产为主业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在深交所上市,北京一向是金融街的大本营。“公司从2005-2006年就有了走出去的设法,早在2005年就进入了广东,2007年开辟了惠州巽寮湾项目,近两年起头存眷广州和深圳市场。”张大海介绍。

据该公司官网显示,在7月28日下战书金融街控股召开的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上,金融街董事长刘世春暗示,看好公司今朝地点城市成长前景,会慢慢加大投资成长。上海和广州是本年拓展的地域,但愿将来成为公司新的增加支柱地域。 金融街董秘张晓鹏暗示,该公司2014年年度投资打算200亿元,上半年地盘投资约103亿元,完成全年打算的51%。截至今朝,在广州的地盘储蓄约占公司可开辟资本的5%摆布。

除广州外,本年初金融街收购了潘石屹手中的上海静安项目和海伦项目,总价达52.32亿元。除了上海海伦是贸易项目,金融街在广沪两地所获地块都是室第项目。“固然公司以商务地产为主,但室第项目产物线也很丰硕。在北京,天津,重庆等已进入地域,我们既开辟了诸多贸易办公项目,也开辟了不少室第项目。在广深地域,我们存眷广州国际金融城和深圳前海如许的商务办公区,只要有合适的机遇,我们城市积极存眷”张大海说。

公司简介

据该司官网,金融街控股是深交所上市公司,截至2013年底,总资产760多亿元,净资产约222.82亿元,累计开辟面积跨越万万平方米。今朝别离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重庆、惠州等地投资, 成功开辟跨越28个项目,实现发卖签约额约225亿元。

代表作

北京金融街

1993年,《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提出“在西二环阜成门至回复门一带,扶植国度级金融办理中间。”规划占地面积1.18平方公里。2008年,金融街焦点区扶植完成,北起阜成门立交桥畔的中国银行大厦,南到回复门立交桥东北侧的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全长1700余米、宽600余米的规模内,崛起了一条具有浓烈时代特色的现代化建筑群。今朝,北京金融街入驻大型金融机构和企业总部153家,20多家全球500强企业及70多家外资金融机构和国际组织,是全球最富吸引力的投资目标地和本钱集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