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EC7树立A级车新标杆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吉利EC7售价:7.18万-10.48万元北汽威旺M20售价:4.38万-6.38万元

(中山星时代吉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档案:中山市星时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星时代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年初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夺得中山地区吉利代理权。星时代吉利2010年初获得官方批准建设,落户于交通便利的白沙湾工业区长江北路段,总占地面积10000平米(星时代集团中山汽车园区)。身为目前华南地区唯一以官方2012年最新标准建设的4S店,展厅可同时容纳16台展车,售后服务方面拥有32个维修工位。

车展优惠:1.吉利GX7低至92900元起,全系最高优惠20000元再加豪华精品赠送;2.吉利EC7全系优惠8500元,打造紧凑型车性价之王;3.吉利GC7综合优惠直降10000元,全系最高钜惠7000元再加送3000元豪华精品。3.吉利SC7最低49900元,全系综合巨惠5000元再加送豪华精品。吉利全系车型重磅推出0利率、0月供、0首付、0手续费的一年期4“零”按揭购车服务。在南都车展现场更有“签到派送新款潮流时尚名片包”活动。

[推荐车型]吉利EC7

卖点:吉利EC7经过17项品质升级后全新上市,新上市的EC7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D-CVVT发动机,并采用了GSG智能启停系统,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汽车油耗。吉利EC7延续了老款EC7的丰富配置,定速巡航、高保真音响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等一应俱全。新款EC7在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上进一步提升,使其品质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树立了A级车新的标杆。

北汽威旺

“国民微车”M20性价比极高

(中山市润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档案:中山市润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东永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于2011年6月7日正式开业,成为北汽威旺在中山市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中山润达位于中山市西区沙朗彩虹大道172号(105国道坦背路段),交通便利,中山润达按照北汽集团统一的4S店标准建造,在中山市南区、小榄镇、黄圃镇、三乡镇及大岭建立标准卫星店提供北汽威旺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化服务。

车展优惠:购买北汽威旺205,现金优惠2000元+3000精品礼包,;凡购买北汽威旺306,现金优惠3000元+3000精品礼包,凡购买北汽威旺M20,现金优惠4000元+3000精品礼包。

[推荐车型]M20

卖点:北汽威旺M20实用型仅售43800元,以1.5L发动机、电子助力转向、双蒸空调这“三个必须有”的配置,重塑了4万级紧凑型MPV的价值新标杆,拥有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超大空间、超强动力、人性化配置等诸多亮点,并凭借极高的性价比,被称为“国民微车”。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