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康乐参加汶村镇民主生活会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7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谭康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第三督导组第一组长黄新伟一行参加指导汶村镇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汶村镇党政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党政班子成员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敞开心扉、直言不讳,既辣味十足、又善意中肯,没有官话套话,有问题说问题,谈得深刻透切。

谭康乐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汶村镇党政领导班子能将互相亮短、不怕露丑的作风坚持下去,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此外,要多站在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驻村干部要全面掌握驻点村弱势群体家庭生活情况,要建立和完善保障措施,保障弱势群体基本生活。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