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及SmartS320豪华型首付11万元起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中山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档案:作为世界500强怡和集团成员,仁孚集团始于香港,携手奔驰60年。仁孚(中国)集团是华南区*大奔驰经销集团,1994年进入华南,在广东、湖南、四川、重庆、贵州等地拥有30多家网点,服务逾10万客户。作为中山*家豪华汽车4S店,中山仁孚服务中山12载,是中山*家奔驰、星睿认证二手车及*家Smart销售及服务中心,连续多年荣获“中山**汽车经销商”及奔驰厂家、媒体、**部门的嘉奖。

车展优惠:七夕期间,仁孚奔驰SLK敞篷跑车月租1.1万元起;**旗舰S320豪华型,*付11万元起;**E级日供18元起,GLK日供22元起。

[**车型]**C级长轴距版

售价:37万-49万元

卖点:现到中山仁孚预订**一代C级轿车,可获赠价值5888元大礼。**长轴距C级车即日起正式接受客户预订。

奔驰新一代C级标准版的尺寸为:4686/1810/1442mm,轴距达到了2840mm。据奔驰相关的人员透露,奔驰C级未来推出的长轴距版将只会在中国制造和销售。根据*新的消息,新车轴距将有望加长80mm,达到2920mm,与国产宝马3系Li一致。

捷豹路虎

开启“尊享优惠集结号”

(中山市长久世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档案:中山市长久世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营的经销商,坐落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六路186号,由实力雄厚的长久集团投资兴建,按捷豹路虎全球顶级标准打造,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全系进口捷豹路虎车型,并提供专业尊贵的售后服务。

中山长久世达占地近万平方,设有室内电子实景高尔夫练习场、豪华影院、VIP休闲室等高端免费配套服务。中山长久世达集全地形试驾体验、全程无忧尊享购买体验、全心完美交车体验的“三全”购车体验为一体,并提供一对一英伦管家式的专属迅捷售后服务。

车展优惠:车展活动期间,“尊享优惠集结号”全月开启,揽胜极光让利10万元(仅限2辆),赠送“鹊桥相会礼”(购置税、保险、上牌、保养、精品)。神行者2代让利13万元(仅限2辆);揽胜运动版直降30万元,并且“加10万元3.0L发动机升级为5.0L”;捷豹XF优惠20万元(仅限1辆);捷豹XJ优惠30万元(仅限1辆)。

[**车型]揽胜极光2.0T5门耀享版

售价:57.8万元,让利10万,仅限2辆

卖点:作为引领全球汽车工业设计风潮的路虎揽胜极光,其极具颠覆性的炫酷造型是焦点所在,也是百分之百回头率的保证,更是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体。

克莱斯勒

Jeep推出“五心”感恩回馈

(中山中美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档案:中山中美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是美国大昌汽车集团投资经营的外商*资企业。美国大昌汽车集团于1948年在美国纽约成立,营业范围集中于汽车品牌销售,旗下之中山中美昌有限公司是其在中国投资的一家汽车品牌销售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克莱斯勒、Jeep、道奇三个品牌汽车销售及其辅助服务。

车展优惠:今年是Jeep73周年,Jeep特别推出“五心”感恩大回馈:全系优惠2万元现金;全系送万元礼包;送一年保险保驾护航;贷款0利息0手续费;三年8万公里包修,2次免保。

[**车型]自由光

售价:37.19万-52.99万元

卖点:进口Jeep自由光拥有以下几大优势:是全球*款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这款汽车行业的*款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目前为止*宽泛的9.81的齿比范围;同级创新的MultiAir2电子气门正时升程可变技术全铝发动机;业界*创具备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的ActiveDrive智能四驱系统;60万元内唯一通过Rubicon小道的城市SUV;40万元区间唯一配备增强型FCW前撞报警预防系统和增强型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