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多款车型送价值万元礼包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售价:47.9万-75万元售价:32.58万-54.98万元

(中山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4(中山)南方国际汽车展之豪华及进口品牌

经销商档案:中山市合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宝马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于2011年9月6日开业。中山合宝坐落于中山市东区长江北路,邻近高铁中山站,交通便利,地理环境优越。整店占地面积达1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131平方米,是按照BMW汽车集团全球统一的4S店标准建造,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化服务。

车展优惠:订购2014款BMWX1,送宝马原厂保修或原厂宝马精品礼包,礼包价值万元以上;凡购买全新BMWX5的客户,将获赠一年免费车险及售后服务礼券,同时还可享受最低2.99%的购车利率,更可以用指定品牌车型置换全新BMWX5;订购BMWX6,送宝马原厂保修或原厂宝马精品礼包,礼包价值万元以上。

[推荐车型]新BMWX3

售价:47.9万-75万元

卖点:作为中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BMWX3已成为中型车细分市场中动感、豪华、灵活与高效完美结合的全能典范。此次,在造型、内饰及功能性方面经过精心改良,在互联驾驶科技和高效动力技术方面全面提升的新BMWX3,将再度定义中型SAV新标杆。

英菲尼迪额外赠送2万元礼包

(中山吉诺中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档案:中山吉诺中裕英菲尼迪是由福建吉诺集团和中山中裕集团合资兴建的高端汽车品牌4S店。公司坐落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江陵西路32号,总占地面积8477平方米,按照英菲尼迪全球标准建设。公司紧邻广澳高速、广珠城轨,交通十分便利。作为中山独家英菲尼迪经销商,公司秉承“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凭借独特前卫、灵性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顶级的客户服务,迅速成为中山豪华汽车市场崛起的新星。

车展优惠:Q502.0T及Q70L享受“0首付、0月供、0利息”供车特惠;其他车型除了享受正常优惠外,还可以额外享受车展赠送的2万元礼包。

[推荐车型]Q502.0T版本

售价:32.58万-54.98万元

卖点:英菲尼迪是世界豪华汽车品牌,1989年诞生于北美,素以灵感设计、超众性能及完美服务独步车坛。搭载全球首创线控主动转向(DAS)、Bose高级声场定位技术、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个性化定制系统的英菲尼迪豪华运动轿车Q502.0T,凭借艺术化的设计风格、强劲敏捷的动力与操控、领先级别的科技、丰富的贴心配置,再一次将豪华、运动以及极致美感的理解推到了新的高度,同时也将驾驶者的感受带到了全新的境界。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