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贼自爆偷两官员巨额购物卡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记者29日获悉,网传“女小偷供认盗窃两官员几十万元购物卡”一案,两名被盗官员单位分别为安徽省银监局和安徽省食药监局。安徽省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已接到举报,正介入调查。

警方称案件还在侦办

网上消息称,作案女子在合肥盗窃的对象是安徽省两名官员,被抓获后多次向合肥和常州警方主动交代,并认为这两起案件有可能查处两名存在重大经济问题的官员,但是在常州公诉和判决时,这两起案件并未提及。

对此,合肥警方回应,作案女子房云云在合肥所作两起案件均系团伙作案,目前该案还有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在逃,合肥警方正追捕中,该团伙的犯罪事实正进一步侦办。

公诉和判决时两案未被提及

2014年7月8日,20岁女子房云云因在江苏省常州市6次入室盗窃,犯盗窃罪,被该市钟楼区人民**判处有期徒刑十年,罚金人民币三万元。由于有8个月身孕,房云云依法进入妊娠待产、监外执行刑期。

“我作案8起,为什么只追究6起?”房云云称,除在江苏省作案6起外,她还于取保候审期间在安徽省合肥市两次入室盗窃,盗窃对象是当地的两名官员,其中一户“有五六十万元的购物卡和香烟、冬虫夏草等礼品”,另一户“约三四十万元的购物卡,我在这一户还看到很多礼品和几本房产证”。在第二次作案后,房云云被合肥警方人赃俱获。对此,警方承认房云云曾在合肥作案,但检察院没有收到这两起案件。

刑事判决书详细罗列了房云云2014年3月在常州市等地的盗窃犯罪事实,但却未涉及5月发生在合肥的这两起盗窃案。房云云称,被羁押期间她也多次向合肥和常州警方交代,希望能被认定为“重大立功表现”。但是公诉和判决时,这两起案件并未被提及。《法制晚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