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去听听艺术家夫妇的爱情佳话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潘鹤的作品。张幼兰的作品。潘鹤、张幼兰夫妇的雕像。

重点

聆听画坛艺术伉俪的爱情故事

“至尚展览开场秀”暨《相守———广东画坛艺术伉俪展》于8月2日晚上7点在南岸至尚美术馆举行。参加艺术家有:潘鹤、张幼兰伉俪;许钦松、方向晖伉俪;张治安、胡天虹伉俪;陈章绩、关怡伉俪;陈永锵、邓翠娟伉俪;方楚雄、林淑然伉俪;黄唯理、张思燕伉俪;张伟、何枫伉俪;李全民、石萍伉俪;许晓彬、易甜甜伉俪。开幕当天将邀请四对伉俪进行现场对话并和观众互动,你可以一起聆听属于他们的共同岁月,倾听艺术家夫妇的爱情佳话。届时还有每位艺术家的专属纪念品展示,展览时间持续15天。(李春花)

七夕节打的送玫瑰花

8月1日17点后,只要你用快的打车,就能领到司机送给你的玫瑰花。这些鲜花由世纪佳缘直接采购,在8月1日当天从昆明空运至各地,通过快的打车的物流系统,派发给每位出租车司机,由其赠送给乘车的居民。

这是由世纪佳缘和快的打车联合发起一项公益活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和成都等在内七个城市的居民,可以在七夕节期间(8月1和2日)免费领到10万朵玫瑰花。(许晓蕾)

Moment七夕换草寻花运动

时间:8月2日14:30-18:00

地址:珠江新城花城大道5号南天广场龙庭阁802

报名方式:微信、私信管理员(两种方式)微信订阅号:magic-moment(Moment私享吧)

门票:会员50元/人,非会员80元/人

特别细则:1、男生、女生,均需携带异性朋友报名。并会收到确认短信及入场编号,此为优先报名方式;2、男生、女生没有异性朋友同行者,可以报名速配,由主办方先随机神秘速配成功后方可参与活动,并会收到确认短信及入场编号。(李春花)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