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货”抢占海外市场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叶实习生龚霄通讯员余斌华 为推动广州外贸增长,树立广州品牌产品的国际形象,近日,广州市贸促委连续打出“广州经贸周”和“广州名品·世界巡展”等“组合拳”,希望帮助广州优势产业拓展国际市场。

据市贸促委主任曾凯章介绍,今年,贸促委将重点扶持牛仔服装、汽车和摩托车配件和家居消费品三大产业,并将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国际服装及面料辅料展览会、德黑兰国际汽摩配零部件展和约旦中国商品展上分别举办三场活动。三场活动时间分别在8月、9月和11月末。

以上活动面向所有有意向开拓国际市场的广州市企业,入选企业除了得到展位和搭建的专项补贴,还可以免费参加经贸洽谈和配对等活动。

据悉,“广州名品·世界巡展”是全国首个以城市名义在境外举办的品牌展览会,由龙头企业组团,以广州制造的形式亮相。去年,首届“广州名品·世界巡展”去到了阿联酋和伊朗,共有包括珠江钢琴、欧派家居在内的40家知名企业参展。

活动背景始于今年5月,国务院出台了《关于支持外贸稳定增长的若干意见》,要求各地保持货物贸易稳定增长,做强一般贸易,提高一般贸易在货物贸易中的比重,稳定传统优势产品出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