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周边拥堵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办事员

市民周先生等人反映:市人民医院龙华分院周边交通拥堵,患者就医不便。

龙华交通运输局:近期,该局对该院周边交通状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与该院商讨制定解决方案。龙华分院作为新区惟一一所市属公立医院,日门诊量突破2000人次。但由于该院停车位等配套设施不完善,导致路边违停现象严重,引发交通拥堵。此外,该院车辆出入与附近公交站点车辆停靠、的士上下客相互干扰,交通组织混乱;附近路段电动车、行人利用护栏开口随意穿行,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经过现场调研,双方就新建立体停车楼、优化医院内部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完善步行设施、加强交通管理等事项进行探讨。龙华交通运输局表示,将尽快对龙华分院交通拥堵状况提出初步改善方案,并积极与规划、交警等部门协调,力争尽早解决该院周边交通拥堵状况,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