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村24个黑煤气经营点被查处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调解员

市民投诉:在大浪办事处多个城中村,存在“黑煤气”经营点,往往隐藏在小超市、小商店,或在路边利用车辆收集、发放,隐蔽性强,流动性大,安全隐患突出。

大浪办事处:7月25日,大浪办事处分5个执法组,对“黑煤气”违规经营点进行了一次全面整治,共查处“黑煤气”违规经营点24个,查扣“黑煤气”381瓶。行动中,执法人员在浪口村一家堆满旧货的档口发现,店主将10个锈迹斑斑的废旧煤气瓶藏匿在旧家具的最下面,如果不细心查找,很难发现。店主声称这些煤气瓶是收来准备卖废品的。执法人员当场指出了这种做法的危险性,并全部予以收缴。

在宝龙新村一家小百货店,店主在经营日常生活用品的同时,还在店铺前面摆放了3瓶煤气“样品”,供用户来买。在店内的小房间内,则存放了大大小小的煤气瓶20个,执法人员当场全部查扣。执法人员发现,还有卖桶装水的小店和上述百货店一样,明目张胆地经营“黑煤气”。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