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龄童8楼坠亡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同样是不到10岁的儿童,同样是被家人独留家中睡觉,同样是醒来后寻找亲人,同样是从窗口或者阳台坠落,继今年6月份深圳连发两起儿童高坠案后,前日傍晚5时,沙井万丰一名四岁男童从8楼坠亡。

据了解,该名男童住在沙井万丰万家萌路96号楼的八楼。南都记者昨天下午走访了该地,在该栋楼房楼下,居民们说起此事都是神情恻然。坠楼现场位于96号楼的侧面,这里是一排店铺,事发时很多人都目击了惨状,但所有人都不太愿多谈,居民们只是指着楼下的一处花盆说,孩子就落在花盆边上。

花盆边上的血迹已经被打扫干净,由此地往上看,可以看到这是一幢11层高的楼房,8楼是两个小窗,无法判断孩子从哪个窗户落下。

楼下的居民说,他们在事情发生的时候,也根本不知道孩子是从几楼哪个窗户掉下,“刚开始听到巷道里传来沉闷的巨响。”大家以为是有人往楼下扔垃圾,所以没有在意。但不一会传来女人的惊叫声,有人在尖声问:“谁家的孩子掉下来了?”居民刘先生过去,看到地上躺着一个男孩,头部流了很多血,看起来奄奄一息。

有人认出孩子是8楼一对夫妇的孩子,于是一边拨打110,一边打电话通知孩子的父母。事发地离万丰医院只有大约100米,医院的急救医生昨天介绍,下午5点多,一位年纪较大的人抱着孩子冲进急诊室,医生检测发现孩子已经无自主呼吸,基本处于死亡状态,他们初步检查发现孩子的伤处主要在头部,“头部粉碎性骨折,颅脑重度损伤,身体多处骨折。”医生说,从伤势判断,孩子摔落时是头部着地。医生抢救了半个小时,但无力回天。

孩子的父亲姓张,他与妻子匆匆赶来,但见到的却是孩子的尸体。张先生说,他们傍晚的时候见孩子在床上睡得香,就出去办事了,以为孩子不会有事,谁知会是这样的结果。

宝安警方昨天介绍,出事的男童平时由他的外婆带,出事前孩子在家睡觉,孩子的父母在外办事,而孩子的外婆则出门去买东西去了,以致孩子醒来后坠楼。

据悉,出事男童的父母来自湖北,在深圳打工已有数年。邻居介绍,两夫妻在万丰卖蔬菜为生。

采写:南都记者陈乐伟

(报料人:王先生万先生报料奖:各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