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非法占用市政道路?开发商遭市民投诉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易海军市民林先生的出行变得越来越困难,由于小区旁一建筑工地封闭占用了一条市政道路,所有过往的车辆都不得不从小区中间一条狭窄的小路穿过。出行受阻,噪音难忍,而林先生了解到,该工地系非法占用市政道路。

林先生所投诉的工地位于宝安福永派出所斜对面的永泰西路。一名工人告诉记者,这个工地是福永街道怀德社区的商住楼,占用道路已得到相关部门许可,但却无法出示相关批文。对此,林先生反驳称,该项目是由某建筑公司承包的怀德社区怀德广场,至于占用道路施工,根本没得到相关部门许可。

怀德社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怀德广场项目属于该社区下属的怀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用市政道路有向相关部门有请示,项目部那边正在扫描相关材料发过来,但记者在办公室等了1个小时,都没有看到相关文件。社区工作人员再次电话联系怀德房地产公司后,对方又声称请示材料不在公司。随后,记者致电采访怀德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周先生,但周姓经理以在高速路上开车为由拒绝回应。

(报料人:李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