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歌声 让世界听到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不会说西班牙语,却要学唱西班牙语歌曲。一*西班牙语歌曲《让世界听到》,唱出了留唱团孩子们的心声。

往届留唱团都会有一组外语歌曲,今年的外语歌曲分别是日语歌曲《豆豆龙》、英语歌曲《你是我的阳光》、韩语歌曲《希望》,以及西班牙语歌曲《让世界听到》。前面三*很快被孩子们攻下,昨日下午,留唱团学了今年歌单上*难学的一*歌《让世界听到》。

“要不要看老师表演节目啊?”课间休息时,老师问孩子们。听到老师要表演节目,大家赶紧回到座位,要看老师表演。在陈奕帆老师的钢琴伴奏下,周梦琪、周鑫老师现场为大家演唱西班牙语歌曲《让世界听到》。虽然听不懂歌词,但一*歌曲唱完,孩子们都说好听,为老师鼓掌。

表演完毕,孩子们才知道,原来这*歌就是今天要学的。“好难啊,学不会。”唐欣听完老师演唱后,很担心自己不会唱。不过这都没关系,老师们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教,发音、唱谱,一个小时下来,这*歌被孩子们攻克了。刘涵是留唱团里的“大姐姐”,喜欢音乐的她*终被老师选为领唱。

“她特别*立。”邓玉玲说,刘涵一头短发,开始还以为她是个男孩子。因为留唱团,两人已经成了好朋友,邓玉玲特别佩服刘涵的自立。

统筹:南都记者何奕李榕

采写:南都记者李榕

摄影:南都记者霍健斌

发起主办:南方都市报

联合主办:共青团深圳市委坪山新区管委会深圳市慈善会深湾会&深圳湾1号

全程协办:绿景集团

活动官网:奥一网

特别鸣谢:深圳市音乐家协会

活动承办:南都AND文化传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