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65岁以上老人可享受免费体检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地点:福田区各社康中心

福田区居家养老“365工程”的常住老年人集中免费体检工作已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在福田常住的65岁以上老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到社康中心进行免费健康体检的预约登记。

居家养老“365工程”是福田区委区政府2014年度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其中由区卫计局负责实施的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是该项目重要内容。今年4到5月,该区完成了全区约3.5万余名65岁及以上老年人的信息采集工作。近期,各街道办、社区工作站按照65岁及以上老年人名册,通过电话及社区公告栏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携带身份证到所属社康中心预约登记,并计划于9月30日前完成体检工作。此次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包括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常规体格检查和辅助检查3项内容。

本版采写:福田通记者王丹丹

本版摄影:福田通记者赵炎雄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