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自黑是一种人生态度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黄臻望本人及其变装秀。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放眼欧美,有那位“好罐儿破摔”的小李(莱昂纳多),演绎出不一样的美男子。再看咱深圳,也藏着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他,黄臻望,年方18岁,崇尚模仿。今年毕业于深圳华强职校的他,即将成为一名大学生,近日他把自己的变装照上传网络社区,引来“哇”声一片。

   受电视节目影响爱上变装

  “自己从小就喜欢搞怪,爱自黑,崇尚模仿,第一次戴假发是在高二的时候,曾经穿上妈妈和姐姐的裙子,还戴着发夹,刚开始只是拍了照片发在朋友圈,后来还把这组照片传上了我爱游戏网络社区网络上。”黄臻望表示,之所以会喜欢这种男扮女装,是受到了rupaui’sdragrace,即美国的一个男扮女装的超模比赛项目的影响。

  作为崇尚个性的年轻人,黄臻望并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当被问到家人对自己怎么看时,他表示家人除了觉得他疯狂之外,并没有其他的想法。

  当初黄臻望把这组照片晒在朋友圈时,他的朋友们都觉得十分惊讶,褒贬不一。有人评论说“受不了”,可是他自己却开玩笑说“是不是很美”。也有人说会转发支持,还想要签名。

本人依旧是阳刚小伙子

  对于与黄臻望素不相识的网友们而言,这些搞怪照片,免不了受到调侃。网友小彭说:“你爸妈造吗?”网友小宝说:“太美了,不忍直视!”然而也有网友对黄臻望的行为大大地赞!“90后正享青春年华,一直在文艺的路上奔跑,难免被枯燥的生活绊倒,没有一点自娱自乐的精神,干一番‘惊天地泣鬼神’的奇葩事,怎对得起这花样年华呢!”有网友言辞慷慨激昂。

  还有网友认为许许多多的90后都喜欢这样独特的自黑方式,只是没有黄臻望这样勇敢地晒出图罢了。在网上看到这组照片的80后陈小姐说,在娱乐大众之余,很推崇这个年轻人身上所具备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精神,因为这是很多人缺失的,忍不住为这个同学点赞吧!

  其实吧,别看人家黄臻望在照片上这么重口味,其实本人依旧是很阳刚的一个小伙子,喜欢健身,喜欢运动,在学校的人际关系也不错。最搞笑的是,虽然黄臻望有极佳的勇气自黑,敢秀出这样的照片,可是当被问到因为照片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时,他却无言了,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南都记者 冯悦 实习生 陈彦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