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外国语学校计生证明有特例?假的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解说员周伟涵

日前,不少学生家长就有关坪山外国语学校插班生需提供坪山新区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提出异议。家长叶先生于今年4月份打电话至坪山新区教育科咨询,工作人员告之转学用的《计划生育证明》在现居住地开具的即可。

可是,现在坪山外国语学校插班生的招生通知出来,却被明确告之,只认可坪山或坑梓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两种说法前后矛盾,实在难以理解。

坪山公事局解释说,根据《2014年坪山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秋季新生招生公告》规定及计生部门答复,计生证明到居住地所在辖区街道办事处开具后即可全市通用。新区将会与坪山外国语学校联系,请家长正常前往坪山外国语学校提交资料即可。

采写/摄影:坪山通记者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