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是买房好机会吗:曩昔10年错过3次绝佳机会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10年错过了3次绝佳买房机遇 此刻是买房好机会吗?

“我市今朝已到购房好机会”,江苏常州日报登载头版头条如同一枚炸弹投向市场,面临楼市低迷调整,一些城市近期几次或明或暗出台政策放松“限购”。无独有偶,地产大鳄任志强[微博]也在大喊“房价还得涨十年,此刻是买房好机会”。

非论是打消限购仍是舆论造势,在老苍生眼中,生怕城市被贴上“救市”标签。在曩昔的10年里,中国楼市曾呈现3次绝佳买房机遇,此刻到了第4次吗?

曩昔10年3次绝佳的买房机会

2004年末——“国八条”出台,房价调控十年序幕开启,大部门人选择了观望。但有些人“杀”进了京沪两地的售楼处,从而成为房价暴涨年月即将到来前最后一批以四位数价钱购得房产的幸运者。

2008年——10月中旬,传说风闻了一个多月的4万亿元经济刺激打算出炉,A股集体封于涨停。2008年的开工量急剧下降,让2009年的可供货源大大削减,开辟商选择了捂盘惜售、涨价待售。

2011年11月——中国楼市汗青上一个持续24个月的上涨周期此时呈现,在良多资深人士的记忆里,这是汗青上持续最长的一个上涨周期。

购房绝佳机遇?网友可不这么看

有收集查询拜访显示,附和此刻是买房好机会的网友只有15.4%,他们选择的来由是当前市场优惠多,可争夺到更多利好;而选择否认的网友占到近五成,他们是看跌派,认为后市房价还会降;别的还有34.8%的人暗示还将继续观望后市。

记者近日采访了几位白领,他们均暗示,今朝房价的绝对值已很高,涨幅再慢绝对值也是很高的,所谓的“最佳机会”,只是“富人的机缘”,甚至有人吐槽,收入程度怎么都赶不上房价,底子没有“最佳机会”一说。

网友范记江湖则暗示:“有钱买房的,啥时辰买都是绝佳机遇!媒体和专家这么炒着让大师抄底?这不是鼓动勉励房地产投契投资嘛?都回归理性吧,让苍生安身立命。”

专家:买房没有最好机会只有最合适的时辰

当前,楼市外部情况并不太好,武汉也不克不及置身事外。“市场刚需基数大,成交量依旧坚挺。”有研究员李婧称,“下半年楼市应该会连结平稳态势,房价波动幅度有限,网友碰到机遇可以出手”。

有资深地产运营师认为,此刻买房者往往只对准价钱,却忽略了别的一些隐形成本。该专家认为,其实没有几多人能比及最好的机会,最主要的是按照本身需要,如资金状况、将来收入预期等选择购房机会,该出手就出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