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自纽约 他是深圳IT创业者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即使回到家,工作上一有事情,迈理倪马上就进入工作状态。●迈理倪的宝宝两个月大,他说孩子的到来让他发生了变化。●迈理倪和另外两个外国人合租了一家三房住宅做工作室,迈理倪用的是里面的主人房,他说他喜欢站着办公,这样会迫使自己远离懒惰。●迈理倪是个科技geek,这是他每天出门要携带的装备。●迈理倪的工作室里摆放着激励他的话语,他说每天踢醒他的是他的梦想。

MichaelMichelini给自己取了个中文名字迈理倪,这位土生土长的纽约人在2007年底的时候来到中国,带着一个美好的创业淘金梦。5年之后,他在中国创建了自己的公司“社交淘人”(SocialAgentLimited),致力于为销售方和代理人、经纪人提供一个对接平台。

迈理倪在来中国之前有着多元化的经历,曾在一家机械商店做质量管理专家,也在纽约做过数据库程序员,还加入过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做质量管理,此后他又进入一家德国银行工作。2007年,他第一次接触与中国相关的生意,虽然最终失败,但他发现了中国进口生意的机会,开始全职做中国小商品进口的生意,并在2007年12月30日来到深圳。很遗憾碰上了金融危机,进出口生意一落千丈。后来,他发现自己对互联网营销有热情,于是开始谋求创业。

迈理倪对中国的互联网生态非常熟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很早就开始使用,在网络上与很多创业者展开交流,还会主动搜索目标人物开展交流。迈理倪没有想到这种主动交流让他遇到了自己未来的妻子。

“他通过微博搜索到我给我发信交流。”迈理倪的妻子描述了两人的偶遇,她是东北人,长期在北京从事手机游戏行业,当时迈理倪想跟她请教一些问题。后来两人在北京的咖啡馆见面聊天,慢慢地走到了一起。

2012年,迈理倪开始孵化他的创业项目“社交淘人”,国内外的任何企业和个人可以在他的网站上发布销售任务,全世界的个人和经纪人、代理人可以接单,根据最终的销售任务获取佣金,目前已经有不少人注册并成功做成了生意。

迈理倪非常喜欢深圳,这里有很多朋友,很多创业的年轻人。对于创业人士来说,深圳与香港相比还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就是生活成本低。他在蛇口的一个小区里租下了两套房,一套一家人居住,另一套和朋友们作为办公室。去年他的妻子也从北京搬到了深圳,两人刚刚当上了爸爸妈妈。创业并不容易,迈理倪也要拼命挣钱补贴家用,他是福布斯中文网的业余撰稿人,还为香港的网站工作。“Lifeisdifficult.”他说。

摄影:南都记者王子荣

采写:南都记者汪小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