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高手逐鹿欢乐谷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7月27日,2014跑酷大赛深圳赛区比赛在深圳欢乐谷飓风湾水舞台举行,参赛选手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南山通记者霍健斌摄

在高台和单杠之间奔跑,可以玩出千百种花样。7月27日,深圳欢乐谷联手红牛举办“2014红牛跑酷大赛深圳分赛区”比赛,此次比赛也是今年深圳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跑酷大赛,近百名跑酷高手齐聚欢乐谷角逐自由式跑酷技巧赛的桂冠。

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角逐,来自广东普宁的20岁帅小伙詹熏浩一举夺冠,陈飞龙、陈华生两位选手分获亚、季军,获得了参加11月全国总决赛的通关令牌。活动当天,在欢乐谷风景优美的飓风湾水舞台,选手们借助水舞台上搭建的高台、单杠、铁桶等道具自由编排动作,充分发挥个人特点,展现各种动作技巧。

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激烈争夺,个个选手都是有备而来。一身灰色背心、黑色运动裤亮相的詹熏浩以一次720度空中转体奠定了初赛的高分基础,与其他9名选手一起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高难度的空翻、结合街舞动作的表演、双臂斜向支撑栏杆的空中侧倒立让观众连连叫好,现场气氛逐渐升温。詹熏浩一上场便以一次完美的后空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紧接着,他轻松跃上高台双手紧握单杠,完成了一套高难度的杠上弹腹动作,顺势在右侧高低台做了一个后空翻接翻滚落地,完美收尾。整套动作连贯、精彩,与众不同的“杠上弹腹”危险与魅力并存,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和全场观众的掌声,最终一举夺冠。

“比赛中我不会太束缚自己,我是抱着玩的心态来完成每一个动作的,跑酷能让我感受到自由!”1995年出生的詹熏浩在比赛前一天从普宁赶来深圳,他说,很开心能在深圳欢乐谷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跑酷爱好者,与他们同场竞技、交流经验。

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之一、获得2013年红牛跑酷亚军的何意瑜表示,自由式跑酷技巧赛注重原创性、流畅性、动作风格和表现力,更能展现跑酷运动的自由精神和艺术气质。

采写:南山通记者林燕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